Aomine_Ryota

【林李】宿敌

欢迎大家的小红心和调戏评论哦


第二章

菜还没上,林丹一直打量着低头思考的李宗伟,从前都是隔网相对,偶有一起合影说话的机会时间也不会太长,总是匆匆见过又匆匆分开。今天应该是两人相识13年来第一次只有他们两人单独相处这么长的时间了,看着自己既熟悉又陌生的对手,林丹感叹着时光荏苒,又觉得这么多年还没好好了解对方,真是遗憾。今天看到的李宗伟,和往常都不太一样。平常在赛场上,李宗伟既有狠劲,又有毅力,他话不多,挺善于思考。可私底下的李宗伟,给人感觉更加的低调,褪去了比赛时的那种戾气,更加的舒服温润,就像小时候邻居家爱读书的哥哥。林丹还发现,与自己这个黑得发亮的肤色相比,李宗伟常年身居热带,却比自己还白净一些。尤其是脖子那块,皮肤又白又细。加上他身上的白色运动服,显得他青涩了许多,很像学校里的学生。看到这,林丹不由得觉得自己身上有些发热,他突然大声的咳了一声,又拿起了面前的茶杯,一饮而尽。

被林丹的咳嗽声吓倒的李宗伟抬起了头,一直在纠结奇怪的林丹的他一直没注意对面的那人快把自己看毛了的的视线。看见林丹脸上黝黑的皮肤上好像起了点红,又喝着还烫着的茶水。李宗伟忍不住开口道:“你还好吧?这两天还是要多注意身体,别感冒咳嗽了。”
林丹听到李宗伟对自己的关心问候,心里开心得恨不得要在这里跳起来。自己之前一直在纠结的不问候事件早就抛到了九霄云外,看见没有!李宗伟是会担心我的!林丹生咽下最后一口茶水,痞痞地说:“怎么,你担心我生病?”

听到这个多少有点自恋的问句,李宗伟真有一种重回刚才的时间打自己一耳光的冲动。淡淡地说:“快到比赛日了,我可不想失去一个强有力的对手,观众们也会遗憾的。”
这句话一说完,林丹真觉得自己的脑子里好像放起了烟花,这句回答告诉了林丹两个信息,一,李宗伟把自己看成强有力的对手,那就是说他还很在乎自己,耶!二,李宗伟一直在期待和自己比赛,还拿观众来当挡箭牌掩盖自己,耶耶!兴奋得有些不知所措的林丹脸上还是一股子傲气的说,放心,我肯定没事,到时候你可不要爆冷出局,不赴约才是!”
听到这,李宗伟也笑了,这才是他认识的林丹,便也坦然道:“那,就走着瞧吧!”

话说到这,两人一时又陷入了沉默。林丹继续盯着对面的李宗伟,从长长的睫毛,到白腻的皮肤,到修长的手指,林丹都一一仔仔细细地扫了一遍又一遍。一直在纠结的李宗伟这时才突然发现,对面的林丹好像又变得奇怪了起来,怎么一直盯着自己身上看个不停。被看的有点不自在的李宗伟开始上下看看自己是不是有什么问题,怎么让对方盯了这么久。上下检查了一遍,也没发现自己有什么问题啊,李宗伟想到。不过这时的林丹也没像刚才那样死盯着自己不放了,李宗伟也就坦然,看向了窗外的风景。

而被发现偷看的林丹这时也把视线转向了窗外,脑子里却一直在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老婆好好看怎么办!!!看不够但是被发现啦!!!啊啊啊啊想继续看啊!!!

好在这时,点了许久的菜终于上来了,待菜上齐了,李宗伟才发现,两个人吃的饭,林丹点了有五六个菜。就算是自己临时加进来多点了个小瓜炒肉,那也不至于这么多啊,林丹一个人,看起来也不是会一下子吃五个菜的无底洞大胃王啊。“难道…原来林丹是约了别人的?”想到这个可能的李宗伟坐不住了,如果人家真的是有约的那自己真的是…干脆找个地缝钻进去算了。

看着李宗伟如坐针毡,拿起筷子又放下的样子,林丹不由得好笑。难道和自己吃饭有那么可怕?突然,李宗伟开口说道:“我们两个,点这么多菜是不是有点太过了 ”林丹听闻,不由得也抬起头望向对方,接着,李宗伟又道:“还是说你本来是有约了人的?如果是那样的话,我,我就先离开了。实在是不好意思,我之前不知道。”说完,李宗伟还暗自想到,林丹怎么没和自己说约了人这件事呢,这多尴尬。
听到这,林丹也不由得笑出声来,这李宗伟,和自己吃顿饭想了这么多,但却越发觉得对方可爱难言。便笑着说:“是啊,我今天本来是没约人的,之前我点菜从来不会点多,今天不知怎么的就多点了几个,原来,我们遇到是早就注定的啊

评论(9)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